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0日,我爱你。一个怀孕的母亲将如何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并收到一个红包?收集玫瑰?看电影,购物,吃大餐?静安妇幼保健院的“孕妇课堂”作为520系列活动,为怀孕期间的母亲们准备了丰富的课程。

让待产父亲体验阵痛

自然分娩在母婴健康方面远远优于剖腹产。然而,阵痛是女性遭受的最大痛苦。这也是许多孕妇放弃自然分娩的主要原因之一。作为自然分娩的倡导者,区妇幼保健中心的孕妇班从六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自然分娩对母亲和婴儿的好处,从心理上消除了准妈妈对疼痛的恐惧,并教导准妈妈在家练习拉玛泽呼吸,为自然分娩做好准备,平静地迎接新生活的到来。阵痛的经历让父亲们真的觉得妻子生孩子不容易。参加挑战的准父亲全程由医务人员陪同,疼痛从1级开始加重。随着疼痛程度的增加,挑战者当场表示疼痛,握紧拳头,大汗淋漓,大喊:“太疼了!”让现场的准妈妈哄堂大笑。地区妇女和儿童研究所希望通过阵痛来体验这一活动,以便未来的父亲能够体验到准妈妈们的辛苦工作,并给予她们更多的理解和关怀。

静安妇幼所开展5·20“孕妈妈课堂”系列活动

在母乳喂养的道路上成为“障碍者”

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健康成长非常重要。许多母亲对母乳喂养感到困惑,一些来自家庭、朋友和企业的声音甚至动摇了她们对母乳喂养的信心。母乳喂养课程告诉母亲母乳喂养的好处是什么,分娩前要做什么准备,如何克服困难,以及作为家庭成员如何给予支持和信心。许多母亲课后都说这门课太实用了,她们对未来的母乳喂养更有信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妇幼所开展5·20“孕妈妈课堂”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