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来自虹口区的消息,在今年的工作中,虹口区的CPPCC广泛凝聚了各界的共识,充分凝聚了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了“精准扶贫”工作。CPPCC成员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带领各界人士团结起来,给予了真诚的支持和真诚的帮助,为完成决战的目标和任务,摆脱贫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贡献。

虹口政协托起“向阳花”“精准扶贫”行动ING

今年年初,由上海虹口团委、丘北县人民政府和上海品川相声馆联合主办的云南教育扶贫公益项目在中共四大纪念馆上海文化中心启动。200多名热心市民参加了相关活动。区政协委员、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执行董事何培新,区政协委员、上海品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海涛与爱心市民共同演奏了《爱的协奏曲》。

虹口政协托起“向阳花”“精准扶贫”行动ING

“云南偏远山区恶劣的天气条件、雷电风暴等原因经常导致临时停电。对于用电做饭的山区学校来说,孩子们的饮食是个大问题。”

CPPCC区成员利用自身资源,将艺术表演与精准扶贫相结合,推出“爱云南,笑生电”项目,将部分演出收入捐赠给丘北山学校用于购买发电机,及时准确地解决因临时停电造成的各种困难,让云南偏远山区学校的孩子有一个更加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虹口政协托起“向阳花”“精准扶贫”行动ING

来自虹口的云南援建干部说:“那里的山地学校太需要发电机了,上海的青年表演队可以开展这样的活动,用城市人的笑声给偏远山区的孩子带去温暖。”

为支持云南省丘北县当地儿童开展体育活动,帮助丘北县中小学生复课,值此儿童节之际,何培新委员所在的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开展了第二次公益捐赠活动,向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教育局捐赠了1346件运动衫、740个运动口袋和250顶运动帽,总价值超过13万元。5月25日,在丘北县金平镇碧松小学的捐赠仪式上,丘北县的领导们兴奋地表示,这份来自2500多公里之外的爱特别珍贵,并特别感谢大家为在丘北撑起“日向咲之花”所做的努力。

虹口政协托起“向阳花”“精准扶贫”行动ING

丘北县总人口近50万,居住着汉族、壮族、苗族、彝族、白族、回族和瑶族。目前,丘北县已经成功地摆脱了贫困,但防止其重新陷入贫困的工作仍在继续。CPPCC委员表示,关心公益、准确扶贫不会停止,我们将继续发挥委员的表率作用,带领各界人士真诚支持、真诚帮助,为丘北县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微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政协托起“向阳花”“精准扶贫”行动ING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