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6月15日,历时十天的第127届广交会正式开幕,这是广交会历史上首次完全在网上举行。虹口区商务委员会主任徐勤一行来到广交会参展商上海凯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凯顿实业在线广交会的云展示和云谈判,并与牙买加和印度的客户进行了视频连接。

虹口区商务委走访区内广交会参展企业

许勤主任表示,面对当前的国际贸易形势,企业应该增强发展信心,打开自己的格局,提前规划。区内相关部门也将做好政策宣传和落地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供高效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困难。

凯顿公司负责人维利表示,目前,凯顿已经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网络直播培训,精心安排了直播室,安排了直播人员的轮换,为广交会在云端直播做好了最好的准备,希望通过参与广交会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开辟转型升级的新路子。

虹口区商务委走访区内广交会参展企业

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受海外疫情持续影响,外贸企业面临订单减少、物流成本增加、供应链堵塞等一系列问题。区商务委立即通过问卷和电话对区内重点外贸企业、监测企业和“522”企业进行专项调查,了解企业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一方面及时推荐了第127届广交会将以网上云展的形式为上海凯顿和上海明城的20家企业举办的信息,另一方面推荐凯顿等企业进入市商务委“四百”专项行动名单,让这些企业享受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快速理赔服务,减少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护送中小企业出海。今年1-4月,凯顿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业务量同比增长50%,进出口值同比增长111.4%。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商务委走访区内广交会参展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