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普陀区表示,违章建筑一直是社区城市管理的“难点”,也是困扰居民的“痛点”。近日,长寿路街道认真对待现实,大力整治城市管理中的顽疾,拔掉了"钉子",也整治了居民的居住环境。

澳门路与常德路交叉口有三座历史悠久的违章建筑,主要是早期经营的摊点。它们建于20世纪80年代,靠近常德路的某个区域,经常出现乱占道路、随意排放油烟、环境肮脏等现象。

针对这一历史存量的违法建设,街道面临困难,联合公安、市场、城管等部门执法,说服违法经营者主动停业提前迁出,并按照政策对特殊生活困难的当事人提供帮助。与此同时,一个沉重的打击,城市管理,派出所,交警,市场监督办公室和其他部门联手拆除非法点心店。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硬钉子”被完全拔出来,周围的人鼓掌。拆除违章建筑后,街道将依托常德路综合环境改造工作,不断美化和整治区域环境。

普陀街道大力整治城市管理"难点" 拔除违建“钉子”

街道是自动加压的,“拔钉子”并不柔软。在交警、城管、派出所、市场监管办公室、绿化和市容办公室等部门的配合下,位于西康路、安源路交叉口的三个非法“钉子户”被拆除。整风坚持“严格执法、平等对待”,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出动了60多名执法人员,拆除了近5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面积,清除了60多吨垃圾。居民们说:“拆除这个霸王真的很流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街道大力整治城市管理"难点" 拔除违建“钉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