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3字,读完约3分钟

我在哪里可以方便地买到当地的葡萄、桃子、黄桃和梨?据市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介绍,从现在到9月20日,每天早上6: 00到10: 00,上海16个公园举行“果园公园牵手,新鲜水果走进千家万户”的活动,出售各种水果。在市区的16个公园内,共布置了33个城郊果园,以南汇桃、马陆葡萄、梨等时令水果为主要品种,进行房地产水果展示。~你可以在普陀买长风公园和孟卿花园~

南汇水蜜桃、马陆葡萄、奉贤黄桃每日直送普陀

本地水果最大的特点是安全、新鲜和高质量。市林业部多年来建立了一套严格的投入监管和追溯体系,实行“双增双减”政策,创建“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水果可以在收获后2小时内安全送达,确保水果的新鲜度。如果你感兴趣,你也可以直接去果园体验即时采摘;本地水果不必担心长途运输造成的损失,因此可以彻底采摘,以达到水果的最佳质量和风味。

南汇水蜜桃、马陆葡萄、奉贤黄桃每日直送普陀

在园区的直销活动中,所有的水果都是由果农当天采摘,然后送到展示点,省去了堆放和储存以及批发和转运环节,保证了水果的新鲜度,价格也比较实惠。

好东西自然受欢迎!不,活动的第一天,长风公园枣阳路2号门排起了长队

由于大量的居民和游客前来购买,仅仅一个小时后,水果基本上被一个空.抢购一空

果农紧急联系了产地,分配了一批水果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这与下雨的天气相吻合,但是许多市民在得知活动的消息后前来购买水果。值得特别提醒的是南汇桃子上市时间很短,你应该尽快购买!

目前,南汇桃刚刚开始大量上市,产量与去年相比稳步增长。果实表面光滑圆润,含糖量(可溶性固形物)高达13左右。梅花后的好天气会进一步加速糖分的积累,而香甜柔软的桃肉正是在这个季节。不过,桃子上市的时间很短,预计南汇桃子将在十几天内全部上市。桃食爱好者,如果他们不来,他们将不得不等到明年。

南汇水蜜桃、马陆葡萄、奉贤黄桃每日直送普陀

目前南汇桃的市场零售价为15元12-1公斤,公园平均零售价为10元1公斤,最便宜的南汇桃只卖8元1公斤,比市场价格便宜10%以上。

除桃子外,“夏黑”、“喜乐”、“京蜜”、“早茉莉”等葡萄品种也已全部上市,中熟品种“巨峰”、“巨玫瑰”、“醉金香”预计7月下旬上市;早熟梨品种“早生新水”也已上市;随后,金山蟠桃和奉贤黄桃也将甜甜地出现。

南汇水蜜桃、马陆葡萄、奉贤黄桃每日直送普陀

葡萄和梨的价格是每斤6-8元,比市场上同类品种便宜10%。

~普陀人可以在家门口买到这些高品质的地产水果~

长风公园2号门

水果品种:桃、梨、葡萄和火龙果

孟庆元2号门

水果品种:黄桃、火龙果、葡萄、桃和梨

~你也可以在上海的这些公园里买到高品质的地产水果~

2019上海房地产水果入园销售信息

公园内的水果销售活动

从现在到9月20日,每天早上6: 00到10: 00,根据不同的季节供应不同的水果。如果你想有更多的选择,你应该早点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汇水蜜桃、马陆葡萄、奉贤黄桃每日直送普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