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虹口足球场交通枢纽位于凯德龙梦想商圈。建成后,机场4号线和139号线相继在此落户。

记者了解到,近日,该公交枢纽站新增了502路和723路公交车,为虹口凯德龙及其周边地区的梦想增添了新的交通,也方便了该地区市民的出行。

记者在虹口足球场的交通枢纽看到两条新落户的公交线路,一条是从宝山松南十村到虹口足球场的502路公交车;另一辆是从浦东香山新村到虹口足球场的723路公交车。随着两辆公交车的到来,虹口足球场的交通枢纽已经增加到了四条公交线路,这不仅给交通枢纽所在的凯德龙梦想商圈带来了新的交通,也优化了该区域的交通线路,减轻了路上停车带来的交通压力。

虹口足球场交通枢纽新增两条公交线

虹口凯德龙梦想商圈是虹口区最繁华的商圈之一,不同于其他地方的纯商业购物。周边有虹口足球场、鲁迅公园、四川北路、几个工业园区和高档商业建筑。近年来,一个集旅游、体育赛事、文化表演和商业购物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娱乐购物圈已经形成,每天吸引着许多市民来这里工作、购物、娱乐和游玩。

虹口足球场交通枢纽新增两条公交线

面对每天大量的乘客,公交部门对此做了大量的研究,制定了路线优化措施。502路公交车原由松南10村至共和路、梅园路至松南10村至虹口足球场调整;调整香山新村至上海火车站至香山新村至虹口足球场的723路公交车。

目前,有20多条公交线路穿过虹口足球场凯德龙梦幻商圈,连接南京路、江湾五角场、淮海路、浦东等商业区,对商业区的知名度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总线线路502和723的调整将更有利于总线线路的最佳组合。

据报道,502路公交车在虹口足球场站的首班车是早上5: 30,末班车是22: 30。虹口足球场站723路公交车早上5: 30第一班,22: 30最后一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足球场交通枢纽新增两条公交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