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2019年第四批中国胸痛中心和中国基层胸痛中心通过了认证单位的公告:上海市普陀区利群医院胸痛中心(基层版)通过了认证,标志着利群医院急性胸痛患者的综合治疗能力达到了国家标准和水平,更多的急性胸痛患者将从中受益!

普陀这家医院通过国家级标准认证 更多患者将受益

加快胸痛中心建设,开创医疗救治新模式

胸痛中心是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肺栓塞等危重患者的快速诊断和治疗通道。它是衡量医院急性心肌梗死治疗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对降低急性胸痛患者的死亡率,改善其临床预后具有重要意义。

在普陀区卫生委员会的领导下,在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普陀区中心医院等专家的指导下。利群医院在胸痛中心建设过程中,不断完善组织结构,改进治疗流程。优化急诊室职能分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更新院内外胸痛治疗的指示和标志;胸痛中心相关部门医务人员强化培训,技术精益求精,持续改进;同时,对全院工作人员、120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进行了培训,并与网络医院密切合作,提高了对胸痛中心和急性胸痛疾病的知晓率,构建了区域性协同急救体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家医院通过国家级标准认证 更多患者将受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