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近日,普陀区利群医院急诊科质控圈项目在第四届全国医院质控圈大赛决赛中获得三等奖。今年的全国医院质量控制圈竞赛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院管理局和国际医院质量控制圈联盟指导,由中国医院质量控制圈联盟和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在上海赛区的预赛中,区立群医院脱颖而出,挺进全国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82个医院质量控制圈项目展开竞争。

普陀"通心圈"项目获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奖项

“心开圈”是利群医院急诊科开展的质量控制圈项目,是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和完善的量化措施。摘要:运用品管圈的十种方法,“通心络”分析了影响急诊急性st段抬高心肌梗死患者静脉溶栓的主要因素,针对这些因素采取了相应的对策,加强了医院与医院的联系,畅通了治疗的绿色通道,探索了二级医院急诊系统的建设。

普陀"通心圈"项目获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奖项

自2014年以来,普陀区利群医院通过“品管圈”管理工具,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患者满意度。医院邀请爱荷华大学的医院管理博士开展培训和质量控制圈活动,并组建了管理、门诊、护理和药房等多个质量控制圈。全院形成了提高医疗质量的浓厚氛围。其中,急诊医疗组开展的“观察中分级病人不间断侦察与评估”项目取得了突出的成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通心圈"项目获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奖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