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一是坚持思想领导,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先行先试。围绕“服务中心和队伍建设”两大核心任务,立足普陀实际,带领机关党组织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深化“三型”党组织建设。以政府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对政府党员实施日常教育管理为基本支撑,深化“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通过建立规章制度、加强监督和教育管理,可以进一步增强政府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整合意识。

普陀区级机关党工委紧抓机关党建

二是坚持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政府机关党建工作的转型发展作用。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的理念,确保区委中心的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会跟进到哪里;团队建设和能力建设将扩展到部署地区委员会主要任务的地方。围绕普陀“十三五”目标,积极搭建政府机关党建工作新平台,带领广大政府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把党的资源、优势和活力转化为普陀建设发展的动力。

普陀区级机关党工委紧抓机关党建

第三,坚持夯实基础,严格落实政府机关党建责任制。要把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大精神和“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把政府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部署上来。以基层党建责任制专项检查为契机,做好政府机关党建评估工作,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弥补政府机关党建工作的不足,推动政府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级机关党工委紧抓机关党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