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56字,读完约3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8月29日,第十三届普陀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徐枫,区委副书记孙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平,副区长王珏,区副主席出席开幕式。380多名妇女代表、代表和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展现巾帼风采 普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徐枫代表市妇联祝贺会议召开。她充分肯定了区妇联在团结和领导全区妇女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如妇女成长成才、妇女就业、美国家庭建设、妇女民生服务、妇女权益保护、妇联自身建设等。她指出,党中央最近召开了团的改革座谈会,各级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的改革的重要指示。希望普陀妇女姐妹坚持全面发展,为普陀区“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业生态区”建设做出贡献,在和谐家庭生活中更加幸福,进一步树立和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凝聚个人智慧和力量,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进一步倡导新时期家庭幸福理念,以良好的家庭作风支撑良好的社会氛围。希望新一届妇联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推进妇联改革创新,坚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扩大组织覆盖面,坚持需求导向,努力解决好妇女儿童家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展现巾帼风采 普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孙平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五年来,全区妇女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为促进全区妇女儿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普陀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妇联和女同胞的不懈努力和参与支持。未来五年,我希望全区广大妇女投身改革发展,充分展示风采,充分弘扬妇女“四自”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主人翁姿态努力推动区域发展。希望妇联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化妇联改革实践,紧紧围绕发展主题,突出服务重点,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妇联影响力。希望各级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普陀妇女工作,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关心女干部的成长和进步。

展现巾帼风采 普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区总工会代表群众组织向大会发了贺电。区妇联主席朱春红代表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同心同德促发展,谱写新篇章,实现普陀妇女事业转型发展新突破》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普陀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普陀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普陀区第十三届妇女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展现巾帼风采 普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闭幕式后,区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孙平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普陀区妇联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朱春红为普陀区妇联主席,选举尹建民、黄敏迪、王镇(在职)、凌菊(兼职)、傅培文(兼职)为副主席。

展现巾帼风采 普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孙平对新的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新一届妇联执委会肩负着全区妇女代表和广大妇女的信任和希望,肩负着团结和带领全区妇女为建设“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业创生生态区”做出贡献的历史使命。我希望新的执委会在服务中心的大局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展示自己的行动;关注问题需求,履行为妇女和儿童服务的职能;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在组织自身建设中树立形象。

展现巾帼风采 普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普陀区妇联主席代表新区妇联成员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展现巾帼风采 普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