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近日,由普陀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行政学院、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提高普陀区建筑业科学管理水平”专题研讨会启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出席并动员开班,要求各单位立足大局,抓住大建设大发展的机遇,通过培训深入了解发展趋势,学以致用,提高管理水平。来自相关地区部门、街道(镇)及所属公司等34个单位的100多名行政领导、业务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普陀举办"提高建设行业科学管理水平"专题研讨培训班

这次培训持续了3天,其间安排了6场专题讲座。第一场讲座由市住房和城乡发展委员会秘书长陈进主讲。另外五场讲座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分院、上海燕化(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资深专家就绿色建筑和bim的发展现状、推广现状及具体应用进行了讲座,并邀请了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对装配式建筑和《上海市招投标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组织学生到优秀的绿色建筑项目——协鑫虹桥中心,学习绿色建筑设计和运营的成功经验。同时,围绕绿色建筑、bim技术、预制建筑应用、项目招投标管理四大主题,组织学生分组讨论,进行交流演讲。

普陀举办"提高建设行业科学管理水平"专题研讨培训班

本次培训是区委组织部实施的“2+x”系列专项培训之一,旨在更好地落实市、区两级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区建筑业的科学管理水平,帮助普陀区实现转型升级中的赶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举办"提高建设行业科学管理水平"专题研讨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