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3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贯穿了新时期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内涵深刻、气势磅礴,为我区加快经济、社会和城市转型,建设“科技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产业生态区”指明了发展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好部署,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原著、划分专题、联系实际服务。要通过开展团中央学习、基层宣传和知识竞赛等载体和形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此基础上,认真比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要求,弥补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郝炳权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一是坚持积极引导,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导向、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报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地区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举措。我们要努力为基层服务,把镜头对准群众,把版面给基层,把普陀的故事讲好。加强媒体整合,做大做强“上海普陀”政府微信。

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郝炳权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二是坚持细化实施,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要加强教育引导、实践培育和制度保障,组织文明习俗大讨论,深入开展公民自我修养活动,进一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加大规范典型树评选力度,加强各类思想教育基地的规范化管理,丰富活动内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不断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郝炳权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第三,坚持常态化和长效化,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做好对标工作,抓紧完善和落实道路长度制度、卫生责任区管理等长效机制,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加大评估考核力度。广泛开展基层基础建设,深化社会动员,营造同城良好氛围。第四,坚持为人民服务、造福人民,不断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抓紧推进桃浦、镇如、长丰等重点地区大型文化设施的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和项目实施,优化文化设施布局。加大文艺创作力度,鼓励和引导文艺作品反映普陀的转型发展和人民的火热生活,努力满足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拓展网络电影系列活动的品牌效应,不断吸引更多高品质文化企业落户普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郝炳权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