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7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3日上午,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了区委中央组学习会议。市委党校教授袁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精神疏导工作作了报告,全面介绍了召开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对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要成果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报告的新理念、亮点和特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解读。结合上海和普陀的实际工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普陀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曹立强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也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有关要求和部署部署,提高政治地位,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抓紧研究落实工作。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普陀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曹立强强调,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认真、如实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注重把握精神实质,深入、透彻地学习,学以致用,学以致用。我们要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为指导,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扎实实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广泛宣传和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基层党组织、社区、校园、公园和建筑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支持党的领导,与党同舟共济,同舟共济。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地区、突出重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普陀转型发展的实践中生根发芽。不要忘记你最初的心,记住你的使命,强化你的责任,专注于关键点,弥补缺点、长处和短处;加快普陀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和城市转型,更好地满足全地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安全感;加快“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生态区”建设,以刻不容缓的精神、分秒必争的精神、迅捷的精神,努力走普陀新时期的长征之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普陀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