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2日下午,芦家寨幼儿园与刘海粟美术馆(区美术馆)分馆举行了儿童艺术展暨“爱画与爱”芦家寨幼儿园特色课程舞台成果展开幕式。CPPCC市副主席、区教育学院院长杨洁出席了开幕式。

多年来,鹿家寨幼儿园坚持“健康、快乐、学习、审美、共同成长”的理念,在培养幼儿艺术活动兴趣方面进行了许多有效的尝试和探索。这个展览只是一个展示特色课程的舞台成果展览。展览以“爱心画”为主题,收集了53幅鲁家寨幼儿园小朋友的绘画作品和20幅老师的绳索艺术作品。

"爱画 画爱"幼儿画展在普陀区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的亮点之一是利用信息扫描编码技术,建立一个语音区,扫描二维码,你可以听到小作者用温柔的声音介绍他们的作品。现场设置了游戏互动区,幼儿园将点画互动墙移植到展厅,满足了幼儿对色彩表达的渴望。

展览期间,举办了三场不同年龄的集体活动,分别是儿童水墨绘本大班故事《泄密》的解读,以及艺术活动《爱的礼物》和《除夕》。

本次艺术特色课程活动走进地区美术馆,是双方文化教育结合的探索与尝试。有关方面表示,通过将艺术课程融入普陀艺术班,让每个孩子都有表达、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让孩子在艺术殿堂里感受到绘画带来的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画 画爱"幼儿画展在普陀区美术馆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