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5月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视频动员大会。普陀区政府党组成员、普陀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杨,区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普陀分局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蓉在会上讲话。要提高政治地位,增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环境质量为重点,全力提高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重点;倒置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完成第二次污染源调查工作。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罗海林报告了该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

普陀区部署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会后,全区召开了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动员大会,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做了三项安排。首先,我们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污染源普查;二是把握节奏,扎实推进各项普查工作;第三,严格控制质量,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机制。全面完成普陀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任务,为普陀“蓝天、碧水、净土”三战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部署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