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5字,读完约2分钟

~在绿荫环绕的曹杨新村有一个24小时开放的公园~

此外,这个公园没有墙!!!

兰溪青年公园

兰溪青年公园位于曹杨新村的商业文化中心,占地面积12600平方米。6月1日,通过曹杨环邦区基础设施微更新项目,对其进行改造并对外开放。改造后,公园取消了围墙和大门,成为一个完全开放的公园,有五个入口和出口。公园面向桂香路,有景观走廊轴线,给人以现代感。花架、景观桥、水榭、亲水平台集功能和景观效果于一体,丰富了公园的元素,并提供各种照明和监控设施,在夜间保护公园。公园将投入更多的管理权力来欢迎市民的文明花园。

普陀首家24小时"不打烊"公园6月起正式开放

地点:兰溪路152号(近桂香路)

让我们来看看改造后的兰溪青年公园发生了哪些巨大的变化。

大门的入口和新装修的公园入口非常年轻和生动。

原来的公园大门消失了,重建的兰溪青年公园取消了大门和围栏。

▲改造前兰溪青年公园大门

▲改造后的兰溪青年公园大门

它一天24小时对公众开放,所以将来没有必要急着去参观花园。

欢迎你在白天、中午和晚上的任何时候来这里。

对小森林进行了重组,对多年生长的小森林进行了重组,保留了樟树作为骨干树种,并在森林下开辟了硬地,增加了座位。

转换前

翻新后

游戏沙坑已被添加到翻新,以前的兰溪公园没有专门的儿童设施。游戏掩体已经被添加到这个重建中,它已经成为最活跃的地方。

栅栏被改造成了亲水平台,高栅栏被改造成了亲水平台。最初,它只能背靠河流,但现在它可以与曹杨环邦紧密联系。

转换前

翻新后

目前,曹杨环邦正在进行疏浚,有盖花坛正在重建。厚重封闭的混凝土阳台改造成轻巧灵动的钢阳台,单层花坛挡土墙改造成多层台阶式,并配以防腐木皮,让市民坐得更舒适、更整洁。

转换前

翻新后

转换前

翻新后

主花园路采用透水沥青,现在整个公园的主花园路采用透水沥青。雨水可以从空的一个小缝隙中渗透下来,这充分体现了海绵城市的概念。

下雨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湿鞋了!

转换前

翻新后

~全天候花园~

向四面八方打开~

~从各个角度享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首家24小时"不打烊"公园6月起正式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