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6日上午,在宜恒建材市场召开了杨珊镇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

随着“轰隆隆”的声音,怡恒建材市场一名租户前面的一堵2米高的违章建筑墙被一台挖掘机撞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工作组发出了整改通知,在此期间,他们也到门口做咨询工作,但商人一直拖拖拉拉,直到他们被强行驱逐。“由于开发商管理不善,整个市场的管理基本上处于瘫痪状态。这里的生意混乱,矛盾突出,抱怨不断。从6月5日开始,我们正式开始了整个市场的整顿,花了一个多星期。整个市场的环境得到了改善,绿化也全部重新种植。”杨珊镇卫生保健居委会党委书记胡银贤说。

金山山阳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约125个非法商店的标志已被清除,9僵尸车汽车已被清除,65个非法建筑物已被清除,74个跨门企业已得到纠正,69起案件已被乱堆放,300多辆汽车已被清理。此外,工作组还重新种植了35处绿化用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下一步,杨珊镇党委、政府将以专项整治、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引导怡恒建材市场行业委员会发挥作用,加强怡恒建材市场物业管理,巩固以往整治成果,维护市场稳定,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黄,镇环保局副局长说。

金山山阳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此外,8月底前,怡恒建材市场将启动市场封闭管理,开展道路修复和停车位指定,妥善修复建筑立面,消除安全隐患,美化整体环境,全面改善建材市场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山阳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