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一名金山市民向金山公安局金山卫派出所发送了一条绣有“迅速破案的人民卫士”的横幅,感谢警方及时抓获肇事逃逸人员,并帮助其家属筹集资金。

事情可以追溯到5月20日。当晚8时30分左右,金山卫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郎草高速公路进士路立交桥上摔倒在一辆电动自行车上。接到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发现受伤男子已不省人事,立即拨打120将伤者送往医院。然后,对事故现场进行了调查,并收集了证据。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这起事故是一起交通事故和逃逸案件,因此他们查看了事件周围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被严重怀疑。5月24日下午,警方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刘。经过检查,刘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

金山:速破肇事逃逸案 暖心之举获点赞

随后,警方获悉,在事故中受伤的沈某的大女儿是一名癌症患者,正在家乡接受化疗。最小的女儿今年刚刚从工作中毕业,她的儿子在金山工作。沈某头部受伤,昏迷不醒,需要巨额医疗费用。全家人都负担不起。现在,她家乡的那栋老房子已经以7万英镑的低价出售了,但远远低于所需的成本。越狱者刘是一名经济困难的农民工。警方主动帮助伤者家属发表《水滴》为爱心募捐,希望通过网络力量筹集医疗费用,并捐了500元给你一点小意思。在得知警方的这些热心举动后,盛的家人深受感动,所以在文章的开头有一个场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速破肇事逃逸案 暖心之举获点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