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日,“歌唱青春”主题活动在长风欢乐城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委员会和青联主办,青联成员企业和微博簿记员共同承办,长风欢乐城协办。

普陀共青团积极贯彻上海市第十五次共青团代表大会精神,准确关注青少年利益和需求,大力引领青少年参与公益事业的创新实践。通过这次活动,它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魔盒歌手”团队代表和《我们的爱情账户》主编颁发了“青年普陀”2018乐活季公益合作伙伴证书,向普陀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代表颁发了“青年普陀”范公益明星证书。

“青春普陀乐活季”是共青团创建的品牌服务项目。通过营造一个开放、身临其境的体验空厅,年轻人可以以时尚、多元、互动的方式感受普陀日新月异的发展。

本次乐活季主要由2018年“魔盒歌手”全国总复赛和普陀青年手册活动公益市场组成,吸引了全国近1500名音乐和手书爱好者、家长和儿童参加。

其中,“魔术盒歌手大赛”是一个全国性的选秀平台。来自上海、北京、成都、重庆和深圳的前20名歌手齐聚长风欢乐城,前10名歌手是经过激烈竞争产生的。由青年普陀和微博手持人发起的手持活动公益博览会,设立了公益募捐、手持市场、手持体验区、设计师签约会等区域,给喜爱手持账户的朋友带来了精彩的互动体验。组织者向该地区的七星学校捐赠了总计4800元用于支持特殊教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团区委打造青春普陀服务品牌 聚焦青年兴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