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5字,读完约2分钟

如何进一步推进“安信桃浦”建设?如何进一步确保人民和平生活和工作?

近年来,桃浦镇通过小型微精密工程,以实物防御+技术防御的形式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具体情况是如何实施的?快来看看边肖吧!

旧住宅区停车棚(车库)洒水装置安装工程

桃浦镇自2016年开始,在旧住宅区分批安装非机动车停车库喷淋装置,有效加强了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有效防止了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及时组织自救,最大限度地减少财产损失。

2018年,桃浦镇将继续在三个住宅小区的非机动车停车库增加喷淋装置,这三个住宅小区是:茶铺新居(金迈路358弄和359弄)和同济湖西。到目前为止,安装工程已经竣工,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

安全建造“安全锁”实体防御设施推广项目

2017年,桃浦镇实施了安全建设“安信锁”防身设施的推广项目,进一步提高了防身管理水平和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控制了入室盗窃案件的发生,保障了居民安全,有利于“安信桃浦”的建设进程。

2018年,我们将继续在安琪古浪、金琪新城等22个住宅区推广安装防盗门窗挂钩。今年以来,安装工作已经完成,共推广安装37,102台,其中免费安装15,444台,自费安装21,658台。目前,一些社区居民的补充安装要求正在落实。

住宅小区监控设备改造工程

自2015年起,桃浦镇将旧住宅区的模拟电子监控设备批量升级为数字电子监控,有效提高了技术防范水平,为预防和打击入室盗窃犯罪提供了技术支持。

2018年,桃浦镇继续对何欢花园、李梓源第六村、山茶园和珍妮弗花园等四个住宅小区的监控设备进行升级。目前,招标工作已经完成,安装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怎么样,还不够甜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升级监控 更换门锁 普陀这个街镇究竟要做什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