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日和2日,普陀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唱比赛在区图书馆举行。本次歌唱比赛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承办。自6月份以来,比赛已在整个地区广泛展开。最终,来自各部门、委、办、局、街道、镇、驻区部队、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的3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参赛作品中有一些优秀的原创作品。

普陀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赛决赛上演

经过激烈的竞争,十个队在这次决赛中获奖。所有参赛队伍将参加“歌唱祖国,赞美改革”2018苏州河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和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

本次歌咏比赛的举办,体现了该区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聚在一起,同心同德唱响中国梦的热情,唤起了普陀人民的骄傲和自信,进一步提升了“苏合河十八湾”文化品牌的新内涵,唱响了美丽的普陀在新时代的主旋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赛决赛上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