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普陀区卫生计生委监督办公室在上海天佑医院围绕“急救医疗,救你一方”的主题开展法制宣传,内容涵盖急救医疗、放射防护、精神卫生、处方、麻醉药品和抗菌药物的使用,旨在进一步促进辖区医疗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普陀区卫监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普陀区卫生监督所制作了《上海市医疗急救服务条例》及相关医学知识的宣传小册子,以及一系列急救医学知识,如“何时拨打120”、“如何拨打120”、“120到达应做哪些准备”、“救护车为什么要离开医院回家很长时间”、“医院急救医院希望患者如何处理?”监督员还宣传和解释了公众关心的问题,如“加强保护,确保安全,减少医用电离辐射的危害”,“保护自我健康,谨慎使用抗生素”,“关注精神健康,促进精神健康”。

普陀区卫监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民们被各种形式吸引,如打电子横幅、分发宣传材料和赠送促销礼品。同时,现场提供多样化的咨询服务,专业人员为居民解答问题,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这项活动不仅提高了公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而且对引导公民合理利用医疗资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区卫生监督所进一步加强监督执法工作,提高业务能力,使本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上了一层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卫监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