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去年年初,季的丈夫被诊断患有癌症。为了治疗丈夫,季女士四处求医,但丈夫的病情没有好转。一天,在听了一位朋友的介绍后,纪女士遇到了自称“二皇子”的冯和80多岁的贵妃。

冯某和表示,他们可以“治愈”季女士的疾病。然而,在做了三次之后,纪女士的病情恶化了。冯某和向季女士收取6万多元后失踪。纪女士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于是她去了警察局报案。

练习咒语

神圣的占有

远程“云投射”

庭审中,81岁的冯某称自己多年前在道观晕倒后被一个神灵附体,“王太后年”带他去了天宫。醒来后,许多道友目睹他在睡梦中称自己为“王太后的第二个王子”,然后他认定自己是一个“神”,拥有“天上的力量”。

冯的妻子,65岁的,是冯的经纪人,宣传冯的“神力”,善于改变风水和治疗疑难杂症,并利用一些人迷信传说和急于求医的心态到处行骗。

现在冯某和陈某已被普陀公安局刑事拘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警方抓获现场“作法施咒”“王母娘娘二太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