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提高居民对专项除害斗争的认识和参与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专项除害斗争的浓厚氛围,近日,区房管局组织党员深入望嘉靖、濮雄两个配对居住区开展专项除害斗争宣传活动。

快来!有一个关于与邪恶进行特殊斗争的讲座班!

宣传与邪恶的特别斗争

区房管局的党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生动的反罪恶斗争讲座,约60名社区居民参加了讲座。

围绕“反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传教士们向广大社区居民介绍了反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基本原则和工作安排,并深入阐释了恶势力的特点和表现形式。它聚焦于当前与邪恶的特殊斗争的焦点,以及报道和接受与邪恶相关的线索的范围。通过列举大量真实的刑事案件和邪恶势力的数据,引导居民深刻感受生活中的黑暗与邪恶,积极举报。

普陀区房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带进社区

通过这次宣传,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反毒斗争意识,极大地调动了居民参与反毒斗争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在中央扫黄打非第十六监督组的监督期间(2019年6月1日-6月30日),设立了专项举报电话:021-52397077;特别邮箱:上海a002邮箱。监督小组接收报告的电话时间为每天8: 00-20: 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房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带进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