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9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景宁绿地新项目获得了建设规划许可证!

建设项目名称:静宁绿地新项目

建设项目用地位置:普陀区石泉路街,东临大厂铺,南临真如岗河,西接振华路,北接铜川路

规划用地性质:公共绿地

建设用地面积:7741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建设项目规模:地上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以批准方案为准)

你期待助教的完成吗?在我们期待的日子里,普陀人也可以参观这些绿地。

桃浦中央绿地

东至景泰路,南至镇南路,西至敦煌路,北至陶慧路和永登路。整个公共绿地狭长,东西方向平均宽度300米,南北方向约1600米,共6块。穿越古朗路、长河路、武威路和永登路的市政道路呈“J”形布局,总用地面积497,642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41,000平方米。

普陀将新添一处近8000平方米绿地

桃浦中央绿地的整体景观方案借鉴了纽约中央公园和伦敦海德公园的规划设计理念。整体设计融合了中国传统书法、舞蹈和太极艺术的美丽趋势。通过在绿地中创造起伏的地形和蜿蜒而充满活力的花园道路水系,形成了一个不断变化、层叠的景观卷轴和一个充满活力的空房间。

普陀将新添一处近8000平方米绿地

建德滨江绿地

绿地位于普陀区南部,南临吴淞河,北接建德花园郁金香花园和建德花园丁香花园,占地面积12450平方米。

绿地延续了原有的景观风格,增加了游鱼、飞鸟等设计元素,整合了调整前后的景观,让周围的居民感觉像游鱼一样舒适,像飞鸟一样无忧无虑。整个空厅由入口花坛、开放式活动地板、树阵广场、景观走廊等组成。植物配置突出秋季红叶植物,着力打造两个红叶树方格,加入紫薇、秋海棠等春夏开花灌木,与原有的常绿植物相结合,营造出春暖花开、秋叶红、夏花艳、冬花常青的景观效果。

普陀将新添一处近8000平方米绿地

杨柳青绿地

绿地位于杨柳青路与桃浦河之间的狭长地带,由梅岭北路分为两部分,总面积3760平方米。

绿地是一个开放的滨水空房间和袖珍公园,为市民提供休闲、休息和交通服务。绿地中有一条250米长的绿道贯穿南北,南侧150米的绿道是人行道,突破了传统,将人行道与绿地完美结合。植物配置以杨柳青路和梅岭路的柳树、梅花和桃花为特色。与杨柳青路上高大的樟树掩映下的秋色树种栎属和榉树属相匹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将新添一处近8000平方米绿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