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普陀区办公室召开了三次推进旧房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的专题会议,安排启动了八个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普陀四村24-25号、石泉一村、曹杨八村二社区、曹杨八村一社区、曹杨五村南岭花园、曹杨五村南阳花园、中山北路3223弄、甘泉一村。参与改革的项目实施单位、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物业、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普陀8个成套改造项目即将启动

描述:区成套房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宣传旧房成套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

会上,区成套办强调了做好改革项目开工和进场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必要性,以及加强安全意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重要性,要求街道成套办和居委会做好居民宣传、政策解读和氛围营造工作,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和对接,确保施工准备工作顺利进行。实施单位西部集团在开工和动迁前已明确了相关准备工作,并要求参与改造的物业、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配合实施临时工棚、施工铭牌和临时材料堆放点。

普陀8个成套改造项目即将启动

区成套办会同相关街道成套办、居委会、物业、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到改造项目基地进行现场踏勘、沟通和协调,临时工棚和临时材料堆放点已落实。到7月底,上述8个项目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8个成套改造项目即将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