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新思想引领新青年,新成就成就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共青团成立96周年黄埔共青团主题小组活动昨天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多功能剧场举行。全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现场比赛“年轻人学得比别人多”。此前,黄浦团委通过“黄浦新青年”公共平台发布了一个回答问题的小节目,积极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理论学习行动,让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时代能够被青年人听到。

黄浦发动"青年大学习" 答题闯关调动青年积极性

据悉,在“红五月”系列活动中,黄浦团委将根据共青团中央“青年学习”行动,通过座谈会、走访、素质拓展、网上主题小组日等形式,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领导。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打造“四个标杆”,实现“四条战线”,推进“四个进一步”,引领黄埔广大青年和市区。

黄浦发动"青年大学习" 答题闯关调动青年积极性

活动开始前,黄浦区委书记、副书记丁宝鼎会见了区内各界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一群新老团员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海红向新团员赠送团卡和徽章,新老团员集体宣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上海市优秀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上海市优秀共产主义青年团干部的黄埔区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发动"青年大学习" 答题闯关调动青年积极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