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近日,黄浦区召开了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文明工作推进会。黄浦区副县长左主持会议,黄浦区副县长洪出席会议。

洪提出以下措施:一是充分认识创建安全工作中创建环境文明的艰巨任务和形势。二是围绕目标体系,确保环境文明集团重点任务的完成。把握重点,创建文明标杆标准体系,着力提升城市形象;突破困难,因地制宜解决顽症,积极营造创新氛围;创造亮点,对照标准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计划精益求精,打造上海一批具有黄埔特色的领先品牌项目。第三,加强合作,形成强大的合力。创建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的系统工作,建立上下联动、整体联动的督查接待机制是确保文明城市督查考核顺利通过的重要保证。环境文明小组必须充分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的作用,形成强有力的协同联合管理,共同做好创建工作

黄浦区创建指挥部推进"环境文明"

会上,黄浦区市政办通报了《黄浦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环境文明小组实施方案》,明确了2018年环境文明创建的六大任务;黄浦区文明办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安排、近期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和问题管理的地图系统三个方面对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创建指挥部推进"环境文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