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78字,读完约4分钟

随着防疫工作的规范化,口罩已经成为市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防疫材料。最近,小昆山镇派出所在居民小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时,给居民带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特别的礼物是一批由小昆山镇综合管理办公室、小昆山派出所和博一(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定制口罩..不同的口罩让居民感受到特殊时期的关怀。

松江小昆山这家企业开动脑筋 生产个性化订制口罩

面膜包装很有创意

“阿姨,您好,我们是小昆山派出所。今天是分发一些面具宣传材料的日子。”日前,在柴县小昆山镇昆西小区,小昆山派出所的一名民警等挨家挨户进行宣传。今年6月,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正常化,为使法制宣传形式更加落地生根,宣传效果更加有趣,小昆山镇综合管理办公室和派出所尝试与落户辖区的博一(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如今,口罩是居民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必需品,所以我们想,为什么不把法律宣传和口罩结合起来呢?这样,无论到哪里,居民都会增强预防意识。”镇综合治理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说道。

松江小昆山这家企业开动脑筋 生产个性化订制口罩

最近,博一公司相关部门订购的一批特殊口罩已经完成。记者注意到,与该公司过去生产的口罩不同,这些口罩在包装上花费了大量的创意。这次生产的每一个口罩都用独立的胶膜包装,方便携带。当你准备打开包装袋时,你会发现两个温暖的提醒。在左侧,有一个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健康提示:“当你去一个拥挤的地方或周围有人咳嗽和流口水时,请戴上口罩保护自己。”右边是由小昆山派出所创作的警用反诈骗小贴士系列。例如,“任何人刷卡都是欺诈,任何人对网上贷款收取额外费用都是欺诈。”这个陈述简明易懂。

松江小昆山这家企业开动脑筋 生产个性化订制口罩

随着家庭宣传进入社区,定制口罩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一些居民认为这些温馨提示很有针对性,而且都是土话,容易理解和记忆。一些老人还说独立包装口罩非常方便。外出时可以把一个放在包里,在拥挤的地方拿出来用,不需要的时候放在包装袋里,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柴告诉记者,最近制作的口罩正陆续在居民区发放。“口罩上的卫生提示是希望居民加强防疫工作,注意正常的预防和控制。防止电信欺诈宣传是我们的一项正常工作。我们希望居民能多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不要给罪犯机会。这一次,在社区防疫的配合下,我们与面具厂合作印制标语,主要是希望能同时保障普通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柴对说道。

松江小昆山这家企业开动脑筋 生产个性化订制口罩

定制口罩的订单量激增

原本只用于防疫和控制的口罩,被加入了一些巧妙的想法,并成为一个宣传工具行走。最近,在定制口罩的宣传效果逐渐显现后,博一(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的订单也增加了。最近,除了保证每天的订单,博一公司还在投入更多的精力制造几批新的定制口罩。记者前几天来到博一(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时,所有的车间都很忙,工人们按照工作程序认真工作。最近,永丰街社区和平办公室“订了一批,还有几个单位也在联系。”博一(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明峰拿了几个样品告诉记者。

松江小昆山这家企业开动脑筋 生产个性化订制口罩

据了解,今年COVID-19爆发肺炎后,博一(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立即响应政府号召,调整生产线,投入民用防护口罩生产。今天,口罩的生产能力已经增加到每天40万个口罩。“在申请期间,我们公司生产的口罩都是50到60个一包。在特殊时期,口罩供应紧张,包装口罩需要时间和精力。现在市场上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们开始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配送。目前,该公司的定制口罩是50件装一箱,也有10件或单独立包装。”朱明峰说:“很多顾客觉得,过去把公益标语印在传单上,普通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它印在面具上,我担心我脸上的墨水不够健康。经过我们的沟通,在包装上印刷是可行的,便于携带和使用,可以达到宣传效果。”朱明峰告诉记者,最近,为了支持整个地区的创作,该企业专门制作了一批口罩,并捐赠给小昆山镇政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小昆山这家企业开动脑筋 生产个性化订制口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