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软件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软件及信息服务业)拟由公司支持”,普陀区龙田数码科技、天启智能大厦、人民装饰三家企业被列入公示名单。

其中,龙田数码科技的“R&D与智慧园区数据在台产业化”项目是以智慧园区建设为驱动,带动智慧城市建设,将智慧园区管理功能融入智慧城市管理体系建设。实现智慧公园管理与城市化管理的高度融合,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智慧”城市管理体系;天启智能大厦“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应用平台系统+智能交通视频监控管理系统”项目旨在改善城市交通的不规范状况,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由人民授意的“人民智慧链惠家——家居生活服务平台”项目,旨在帮助一批传统家居生活服务企业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为居民提供一种可信、便捷、可靠、实惠的新型家居生活方式。

普陀三家企业拟获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是普陀区的重点发展产业之一。2019年上半年,全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17.96亿元,同比增长5.11%,行业整体保持稳定增长。下半年,区科委将进一步围绕智能软件和R&D服务两大重点产业,以政策落实和企业服务为主线,办好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加快中以(上海)创新园、机器人平台、工控平台、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示范区、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进普陀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优质跨越式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三家企业拟获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