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网报道:26日下午,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在青浦区民主党派工作专题调研中强调,新时期统战工作要坚持中央服务大局,集中精力实现同一个目标,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努力创新,取得实效,共同推进青浦全面跨越发展的宏伟目标。

助力青浦跨越式发展 赵惠琴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赵惠琴详细分析了青浦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压力,要求各民主党派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更上一层楼,围绕青浦中心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借助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区位优势,帮助青浦扩大先发优势;以上海“五个中心”和“四个品牌”建设全球优秀城市为契机,推动青浦优化商业环境,打造特色购物品牌、制造品牌、服务品牌和文化品牌。

助力青浦跨越式发展 赵惠琴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赵惠琴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统一战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各民主党派要坚持统一、同向、同走,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聚集人才的智力优势、联系渠道广泛的优势,形成合力,广泛调研,大力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大局的同时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助力青浦跨越式发展 赵惠琴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婷主持调研座谈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力青浦跨越式发展 赵惠琴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