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6字,读完约2分钟

9月4日,普陀区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分析判断普陀区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普陀区领导周、、顾军、韩金华、、杨、张伟、韦晶、王珏、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普陀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曹立强指出,目前普陀是一个整体区域,整体经济运行稳定有序。在下一阶段,面对更加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平稳前进的态势。我们应该增强信心,保持专注。在党中央、市委集中出台一系列措施的基础上,突出发展重点,合理对待短期波动,密切关注新形势,灵活运用储备手段,有效推进普陀转型升级,不断缩小差距,实现变道超车。

普陀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曹立强强调,面对困难,积极行动是必要的。在实施国家战略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中,要充分认识普陀发展的新方向,打造“两地一极”,努力抓住新一轮产业培育和发展的机遇。我们要充分利用平台的吸附功能,抓住机遇,因地制宜,讲好故事,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和项目。要重视产业的引领作用,密切关注三大重点产业的“一线企业”,重视产业链中招商引资的联动效应,以更大的胸襟和耐心培育新兴产业。要充分发挥服务的作用,擦亮“服务是普陀第一资源”的金字招牌,回应每一个要求,让一切更有效率,让机制更高效、更便捷,努力成为服务企业的“营业员”。要通过党建工作,实现稳定业务的粘性功能,充分发挥街道服务企业的主观能动性,增加感情,促进业务保持,凝聚人心。

普陀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曹立强要求我们制定总体计划,保持底线。下半年,我们要更加注重分工合作,沟通信息,胸怀宽广,有足够的默契,齐心协力把事情做好。我们要密切关注经济和民生领域的潜在风险,牢牢把握发展底线。

会上,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告了1月至8月普陀区经济运行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的具体措施;普陀区财政局、普陀区规划资源局、普陀区房管局、普陀区招商办和普陀区税务局分别上报并交流了1-8月份的财务状况、土地收储流转、房地产、招商引资、税收收入和年度数据预测。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