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为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架空”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和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城市户外招牌改造专项行动计划》精神,长风新村街将从8月1日起全面实施。开展户外招牌安全隐患调查,清理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招牌;开展违法户外招牌设施整治,解决乱设招牌对空的负面影响,改善街道环境质量;以规划设计为指导,指导户外招牌的标准设置,树立“一路有特色,一街一景”的典型。在三周内,140个具有安全隐患的商店招牌被拆除。

在户外招牌的安全检查中,长丰新村街道下发了《商场招聘招牌主要职责和安全管理的通知》,通过商户自查和政府部门抽查,首次拆除或整改了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屋顶、大挑檐、木结构或新老烟囱应进行地毯式的装修,大规模的侧刷和多刷应在一个车间进行集中拆除。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到目前为止,共拆除了140个商店招牌,消除了笼罩在人们头上的安全隐患。随后,长风新村街将继续深入开展日常管理和巡查,加强长效管理,加大对违法户外招牌的拆除力度,保障人们的“头顶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长风新村街道排查户外招牌安全隐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