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0月11日,金山消防队与派出所联手组建了35个检查组,对夜间酒店和人群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防安全检查。其中,一家酒店将因众多火灾隐患被关闭整改。

当晚8点钟,记者跟随一群检查员来到林挺镇的一家酒店,这家酒店于2005年开业,一层只有6个房间。不久前,酒店经理将酒店扩大到四层,客房数量增加了27间。但是,检查人员发现,酒店营业面积增加后,并没有重新申报消防安全检查程序。

金山区开展夜间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不仅如此,酒店还有住宿区和疏散楼梯间,并且没有安装关闭的防火门;所有楼层都没有室内消火栓系统。"这家旅馆必须进一步整顿,才能继续营业。"金山消防队助理工程师王秀强说。

据了解,当晚金山出动92名警员,巡查192个单位,发现203处火灾隐患。接下来,消防部门将责令有关单位尽快整改发现的火灾隐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开展夜间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