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阴霾来了!快跑。

每个人大脑补充剂的有害画面可能是这样的

等待救援的英雄可能是这样的。

嗯嗯....

具体的危害是烟雾,它是雾和霾的结合。

雾看起来很温和,但它含有20多种对人体有害的微粒和有毒物质。

雾霾中漂浮的细粉末颗粒直径一般在0.01微米以下,可通过呼吸系统直接进入支气管甚至肺部,雾霾对人体呼吸系统的影响最大。

此外,烟雾还会影响交通安全和生态环境。

最近,该市发布了空严重空气污染的黄色预警。为了减少雾霾的危害,人们已经尽可能地减少了户外活动,但浦川的环卫工人已经“逆流而上”,坚守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减少雾霾对公众的影响,面对预警,普环公司积极响应,紧急部署,立即启动了雾霾预警工作计划。

又见黄色预警 看普陀的他们如何破解十面“霾”伏

冲洗粉尘减少

从12月10日晚上20: 00开始,公司的冲洗车前往各条道路进行冲洗作业,以减少灰尘量,抑制灰尘扩散。

雾炮抑尘

12月11日凌晨5点,雾枪车提前投入运行,并与洗车结合,去除雾霾,以减少雾霾对市民的影响。

组合去雾

截至12月11日中午11点,空燃气指数已经达到中度污染水平。在恶劣的天气下,环保总局的员工仍然坚守岗位,在确保日常道路清洁工作的前提下,与雾霾做斗争,共同守护蓝天。

在烟雾弥漫的日子里,普桓公司在关注员工安全操作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和朋友爱护城市环境,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司机和朋友们,请不要向窗外扔东西,放慢车速,为环卫工人的安全操作筑起一道爱的屏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又见黄色预警 看普陀的他们如何破解十面“霾”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