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0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28日,在高览路与高览西路交叉口的原中兴村征地基地,西部集团石泉小区w060401单元a17c-01地块的租赁房屋项目(也称中兴村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这是普陀区在新一轮旧城改造中迎来的首个市场化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西部集团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共同见证项目正式开工。

中兴村项目是中兴村和蓝凤新村的旧址,被原“二级旧巷”征用。整个项目占地面积27320.4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97055.55平方米,容积率2.0,出租屋1350套。预计工程将在两年内完成。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来脏乱的环境已经随着旧的收藏作品被搬走了。取而代之的是,打桩机搭建的露天建筑工地正在等待第一个桩基倒塌。

拎包入住 普陀首个市场化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开工

根据项目的设计理念和总体方案,项目将建成一个完全翻新的出租房,届时,居民可以享受住在包里的舒适,同时,在用户的入住管理和水、电、煤等设备的使用过程中,将完全智能化。

作为普陀区第一个以市场为导向的出租屋建设项目,我们希望将其建成一个基准出租屋。

西部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积极响应市、区政府对旧城改造的总体要求,中兴村租赁房项目的建设不同于一般的商品房项目,不需要公共租赁房的准入条件。“我们完全以市场为导向。出租房屋只出租,不出售。”

项目建成后,完善的社区配套设施不仅能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还能辐射到整个石泉社区。

据了解,石泉路街道将交付5460平方米的建筑作为社区配套服务用房,其中将包括老年人日常生活用品中心、社区食堂、体育文化设施、幼儿园教育中心等。此外,项目沿街商业也将整体建成,为居民提供精美的商业服务。

“不仅会对整个城市进行整体更新,还会极大地服务于周围的居民,让人们感觉更安全。这也是我们作为区域性国有企业对社会的责任。”西部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持一步一步把建设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好,把政府的实际工程做实,把人民的工作做好。”

拎包入住 普陀首个市场化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开工

中兴村出租屋项目是西部集团开发建设的新起点。作为区域性国有企业,西部集团也将在新一轮“留、改、拆”的城市更新中,为普陀的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石泉智能小区的一个亮点,成为人们安居乐业的新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拎包入住 普陀首个市场化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