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4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10月8日,也就是“十一五”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普陀区委书记石晓林率队深入基层,对该区养老机构、老年居住区、学校和基层党建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情况,感受真相,寻求思路,促进发展。区领导顾军、郝炳泉、周燕、曹卫东、林俊、张伟出席。

普陀:走基层摸实情 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史晓琳一行首先来到了万里街的敬老院。这是一个以公私合作模式开放的“嵌入式养老机构”,不仅设施齐全,而且通过创新的信息技术运营和管理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相关负责人向区领导表示,这种新型养老模式开辟了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多元化的养老服务体系实现了养老服务与老人只有“一碗汤之隔”,满足了老人“离家不走亲”的情感需求。区领导充分肯定了这一点,并告诉他们要根据市领导的要求及时总结推广,做好评估机制,做到覆盖全区所有街道和城镇,让更多更好的服务辐射到社区,延伸到更多的老年人,让居家养老得到保障和落地。

普陀:走基层摸实情 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石晓林一行在桃浦镇莲花公寓小区实地考察了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健身中心,与社区党委书记梁慧丽、社区民警陈德华、居委会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社区管理经验和小区工作的介绍,听取了基层干部对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石晓琳一行还参观了曹杨二中新扩建的校园,详细了解了普陀区的教育发展情况、曹杨二中的办学特色和对外交流情况。

普陀:走基层摸实情 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作为长寿街在党建指导下探索社区共治的主要阵地,它位于长寿绿色中心的“长寿幸福港”。通过创建实质性项目,扩大多元化主体参与社会治理的空空间,为社区所有党组织、组织、企业、白领和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立体服务。经过实地考察和听取相关信息后,区领导充分肯定了平台在社区共管中的优势和作用,希望平台进一步加强资源统筹,满足需求,改善服务,给居民带来更多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走基层摸实情 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