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5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1日,普陀区与国家在线上海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十三五”普陀经济社会发展。普陀区委书记石晓林,国家电网上海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桂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国家在线上海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分别致辞。韩金华,区委常委、副区长。

普陀区与国网上海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石晓林对国家电网上海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普陀区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十二五”期间,普陀区和上海电力公司相互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十三五”期间,普陀的发展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该合同的签署将为“十三五”期间确保安全、有效、稳定、科学的电力供应,保障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她表示,下一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高瞻远瞩,高标准,把握节奏,做好联动和统筹规划,充分体现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在管理和运营上得到人们的认可。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该协议的目标将得到更好的落实。区委、区政府也要为电力企业服务好,做好安全工作。

普陀区与国网上海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桂生对普陀区党委和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电网上海电力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上海电力将围绕普陀区建设“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适宜生态区”的要求,结合普陀区“十三五”重大项目的实施,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普陀区与国网上海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周在讲话中指出,合同的签订将为普陀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电力建设奠定重要基础。“十三五”规划是上海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决定性阶段,是电力工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重要时期,是普陀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相信双方的密切合作一定会实现互利共赢。

普陀区与国网上海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俊立在讲话中指出,这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更好地保障普陀区的电力建设。“十三五”期间,上海电力将进一步加快电网发展,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电网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与国网上海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