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1字,读完约3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春天的花朵正在绽放!最近,什么样的春花走上舞台,唱主角?答案揭晓了......

秋海棠是自古以来雅俗共赏的名花,素有“花中仙”、“花中贵妃”之称。根据明代《群芳谱》,海棠有四种,都是木本的。这里的四种产品是指:西府海棠、垂丝海棠、木瓜海棠和铁更海棠,它们都属于蔷薇科。"东方的风充满了崇光,芬芳的雾空孟玥转动着走廊."古人喜爱海棠的美与雅,它集梅、柳之长,雨后仍有清香,故有“婕妤花”之誉。

美丽狂拍季到了 赏樱赏桃不如来普陀赏海棠

普陀区海棠公园以海棠命名,环境优雅,景色宜人,是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海棠被认为是绿化配置中一种特别突出的特色植物,园内种植了丰富的海棠品种,如雷公藤、西府海棠等。如今,在春天,游客可以享受开花的盛世,各种各样的海棠都是美丽的,美丽的,可爱的。此时不是享受,而是什么时候?

美丽狂拍季到了 赏樱赏桃不如来普陀赏海棠

由上海市公园管理中心和普陀区公园管理处、海棠公园和上海市普陀区园林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普陀区海棠公园海棠展将于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至4月9日(星期日)在海棠公园举行。届时将有17个品种的530多只优质秋海棠展出,并将有读海棠诗、书画、插花表演、扫描微信二维码送礼物等文化活动。

美丽狂拍季到了 赏樱赏桃不如来普陀赏海棠

活动详细信息

活动时间:

3月20日(星期一)至4月9日(星期日),上午6: 00至下午20:00

地点:

海棠公园(部分)(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2650号)

主要内容:

1.海棠精品展:展出17个品种的530多株海棠。

2.秋海棠花卉知识宣传:园内设有详细的秋海棠知识和秋海棠文化介绍卡,并悬挂秋海棠植物题词卡。公众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来了解这种秋海棠的特征和习性。

3.文化活动:

(1)海棠诗社:以《红楼梦》海棠诗社为主体,邀请客人朗诵,引导游客和读者朗诵诗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本次活动将于2017年3月23日上午9: 00至11:00举行。

(2)海棠书画:邀请书法家和画家写海棠诗,画海棠画。活动时间:2017年3月23日和25日上午9: 00至11:00。

(3)插花表演:老师将现场表演以秋海棠为重点的插花表演。活动时间:2017年3月23日和25日上午9: 00至11:00。

(4)扫描微信二维码送礼物:前来参观的市民将通过相关区绿化市容局“上海普陀绿化市容”官方微信赠送小礼物,同时网站还将提供花卉栽培咨询服务。本次活动将于2017年3月23日和25日上午9: 00至11:00举行。每个人只能得到一份礼物,在礼物完成之前,数量是有限的。

美丽狂拍季到了 赏樱赏桃不如来普陀赏海棠

4。注意事项:

(1)由于公园规模较小,建议尽可能在错误的时间转移游客;公园入口处没有专门的停车场。请尽最大努力乘公共汽车和绿色。谢谢你的合作。

(2)由于天气原因,演出和活动可能会暂时取消。请参考实际表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丽狂拍季到了 赏樱赏桃不如来普陀赏海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