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2017年上海国际10公里经典赛将于10月29日举行。为了保证比赛的安全和顺利进行,市公安局将于10月29日零时至9时30分在本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0月29日零时至8时30分,广府西路(大渡河路至丹巴路)和丹巴路(广府西路至同蒲路)禁止车辆通行。

10月29日7:00-9:30,大渡河路(怒江路至枣阳路)、云岭东路(大渡河路至镇北路)、同蒲路(镇北路至丹巴路)、泸定路(广府西路至同蒲路)、中江路(同蒲路至广府西路)禁止车辆通行。

10月29日上午7:00-9:30,经过10公里精英赛的苏州河水上旅游集散站(起点)包括广府西路-大渡河路-云岭东路-中江路-云岭东路-镇北路-同浦路-丹巴路-云岭东路-大渡河路-长风公园(1号出入口-2号出入口)-枣阳路-华东师范大学具体控制措施如下:

为配合精英赛 普陀区这些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1)机动车:对于没有中央隔离设施的路段,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有中央隔离设施和运动员行驶方向相反车道的道路允许机动车正常通行;禁止机动车在运动员行驶方向上通过同一车道。

(二)非机动车:对设有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设施的路段,除部分路段禁止同向通行外,非机动车应当在非机动车车道减速或者在人行道上实施;无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隔离设施的路段禁止非机动车通行。然而,如果有一个中央隔离设施,非机动车辆可以通过运动员行进方向的相对的非机动车道。

为配合精英赛 普陀区这些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三)在不妨碍运动员正常比赛的情况下,在执勤民警的指挥下,允许车辆穿越比赛路线。

在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一些与10公里精英赛线路相同的公交线路将被停止、缩短和绕过。

市公安局及其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配合精英赛 普陀区这些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