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64字,读完约5分钟

周为事件开枪

10月29日上午7时30分,飞迅2017上海国际10公里经典赛在苏州河水上旅游码头拉开帷幕。这是该活动自去年以来第二次在普陀区成功举办。这不仅展示了普陀全民健身的风采,也增强了普陀城市的影响力。它还为上海高质量的道路跑步赛事平台增添了更加丰富的元素,并为上海的优秀道路跑步赛事品牌树立了新的标杆。

第二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开跑

市体育局局长、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董浩兰生集团副总裁唐桂发、飞迅公司副总裁潘大明、SKECHER中国市场副总裁张、区女子足球学校高级钱辉、演员等都为比赛鸣枪。副区长王珏讲话。

精英聚会,为专业活动转变新平台

为了满足不同程度的跑步者的需求,上海国际马拉松始于2015年,并不局限于为跑步者提供一个赛事平台,而是扩大其覆盖面。由马尚队主办的短、中、长跑系列赛贯穿全年,共举行了近10场比赛,覆盖了中心城市上海。去年,在“一城两马”的体制下,上海国际10公里经典赛落户普陀区,增加了专业的10公里公路赛。

第二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开跑

去年的第一场比赛得到了全区的大力支持,凭借其特有的赛道设计、细致的赛事组织和有序的安全保障,被誉为高质量的公路赛,并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

为了提高比赛水平,逐步把这项赛事办成中国最专业、最顶级的10公里精英赛事,本次比赛实行了精英运动员邀请制度。在报名的第一阶段,直接报名的是那些在去年的10公里精英赛、今年的上海半马赛和今年最强的选手。符合要求的跑步者可以注册成为精英运动员,共有480名申请人。其他不符合优秀选手标准的选手则采用先到先得的方法获得剩余名额。

第二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开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报名在报名通道开通后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近6000个名额被许多参赛者和空.抢走与此同时,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坦桑尼亚等国的16名国际顶尖运动员应邀参加了今年的比赛,展示了他们的专业水平,同时还设立了大众跑者奖,以调动大众跑者的积极性。

第二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开跑

最后,来自坦桑尼亚的吉尼基以28分49秒的成绩领先冲过终点线,获得男子职业团体冠军;肯尼亚的基穆泰以33分34秒赢得了女子职业团体冠军。中国的精英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和李分别以32分26秒和33分57秒的好成绩获得男子和女子团体冠军。

第二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开跑

多重保证,确保安全事件中零事故

组委会严格遵守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金标准,以安全为核心。竞赛运营团队、医疗救援团队、公安支援团队和志愿者团队通力合作,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全封闭、平坦、美观的赛道设计让跑步者跑得更安全、更专注、更愉快。

第二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开跑

为了保证比赛更加稳定和丰富,组委会在4公里、8公里和终点设立了三个饮水站,并专门在6公里处设立了一个跑步者能量供应站,以尽一切努力保证每位参赛者都有足够的能量供应和良好的状态来参加比赛。

比赛共有五个医疗站,配备了四辆医疗救护车,以确保整个过程。共有40名骑行医疗人员沿跑道部署,随时关注跑步者的参与情况,并在第一时间为跑步者提供医疗援助服务。483名志愿者、15名裁判员、400名公安人员和近600名安保人员共同编织了一张安全网,全力以赴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服务保障。

第二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开跑

优化服务,丰富精品活动的新体验

今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沿线的加油站群首次通过公开注册的方式被招募。10月中旬,它被注册并试演。近20个团队自愿参加,每个人都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为跑步者加油。比赛当天,在中国师范大学操场举行了乐队决赛。除了专业的伸展运动和丰富的供应,跑步者还喜欢音乐表演。

第二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开跑

今年的比赛通过手机、电脑、电视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米谷通过全网进行现场直播,记录下每位选手精彩的跑步片段,展示了6000人顺利跑完普陀的喜悦场景,感受到了一起跨越终点线的美妙时刻。

比赛日离上海国际马拉松还有两个星期,这是全市公路跑最热烈的阶段。作为最好的赛前热身,本次10公里精英赛的顶尖选手将有资格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前300名男女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2018年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除了10公里比赛外,本次比赛还专门设置了2公里亲子跑。6-15岁的青少年可以报名,终点在长风二号绿地。最终,周敏的家人、的家人和朱的家人在亲子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为了更好地营造家庭经营的亲子氛围,区旅游局积极推广长风生态亲子游特色品牌,并与区内知名旅游企业共同组织了“乐高大师大会”、“纺织博物馆扎染”、“小熊新儿童创意科技”等体验活动。此外,借助长风海洋世界、红星美凯龙2050/2500体验厅、成龙电影艺术博物馆门票打折活动和“乐有普陀”微信互动活动,营造了一种快乐祥和的亲子氛围,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元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二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开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