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日下午,普陀区第一届华侨商会第六次理事会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普陀区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副区长王珏等参加了会见。会议为该地区的海外华商作出了未来的安排。华侨商会等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积极支持和引导海外华人企业发挥应有的作用,参与上海和普陀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开发利用侨务资源,构建中外互利共赢的交流渠道。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凝聚海外侨胞的心灵和力量,共享中国梦。

普陀区侨商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普陀区华侨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普陀区华侨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规则》、《普陀区华侨商会章程》,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建议名单。会上,杨永满当选为普陀区华侨商会会长,邓智忠、、王、、陈秋林、张贝、当选为副会长。

普陀区侨商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自2008年9月普陀区华侨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普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在华侨商会的支持下,在区委统战部和侨务办公室的领导下,华侨商会始终围绕普陀中心,服务全区大局。商会凭借广泛接触的优势,积极向世界推介普陀,对普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同时也展示了普陀区做生意和交友的良好氛围,塑造了普陀的新形象。同时,商会成员也主动履行社会义务,在慈善事业中发挥了突出作用。理事会换届后,海外华人商会将继续深入了解新时期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推动普陀经济社会更加均衡、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侨商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