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普陀区人民医院被批准为“上海市一级高峰学科护理卒中建设基地”,这对促进学科建设、培养护理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早在2014年,上海就发布了一份脑梗塞急救医院地图。普陀区人民医院是普陀区入选的两家医院之一,积累了丰富的中风治疗经验。自2014年起,作为上海市36个脑卒中防治服务体系之一的“市区县脑卒中治疗中心”,该院神经内科通过多学科联合(mdt)模式对脑血管疾病进行综合治疗,每年为1000多名住院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准确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每年为400多名急性缺血性脑梗死患者提供准确的诊断和治疗。自2012年以来,神经内科连续两轮被评为“普陀区重点医学院”,并获得多项荣誉。今后,医院将继续本着“病人第一”的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不遗余力地保护病人的健康和生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人民医院获批"Ⅰ类脑卒中建设基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