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看看记者从普陀区学到了什么。普陀区今年完成了7公里绿道建设任务。其中,5公里绿道建设属于桃浦,距离桃浦镇外环林带4公里;1公里重建查普公园。

查普公园位于金迈路300号。公园位于查普社区。金迈路分为南北两个街区,一条天然河流从中穿过。公园位于普陀区西北角,是一个生态、安静的绿色公园。虽然它位于偏远地区,但公园里美丽的环境使它受到市民和朋友的欢迎。结合一年一度的绿道工程建设,普陀对茶浦公园及其周边环境、居民活动不便和一些失修的基础设施以及绿道两侧的公共绿地进行了修复和改造,增加了绿道长度,改善了绿道周围的绿地质量。绿道贯穿查普公园,连接着几个小广场和亭子。中国古典馆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桃浦新添两条绿道 普陀今年完成绿道建设7公里

外环林带位于普陀区外环路两侧。总绿化面积大,施工时间长短不一。一些古老的林带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树木茂密,生态环境优越,非常适合户外运动。由于外环林带建设期间的资金成本有限,基础设施相对简单,随着时间的推移破坏严重。这条绿道还重组了外环林带的道路系统,部分铺设的沥青路面更便于休闲运动。

桃浦新添两条绿道 普陀今年完成绿道建设7公里

离外环不远的胡加高速公路两侧有贯穿绿地的绿道。沪嘉高速公路建设始于2014年,最后两个街区已于今年竣工。胡加高速公路南侧的祁连山路1702号可步行至今年新建的绿道,该绿道将与已建成的中央绿地相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桃浦新添两条绿道 普陀今年完成绿道建设7公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