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8字,读完约2分钟

1月11日,中共普陀区委召开民主监督专题咨询会。区委书记曹立强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孙平;顾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副区长张伟出席了会议。民主党派、各区相关职能部门、街道镇和重点地区招商工作主要领导出席。

中共普陀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

2017年,中国共产党普陀区委员会首次委托民主党派委员会对区内重点工作进行专项民主监督。在民主党委员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街道镇和重点地区招商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区内的“同心家园”建设、中小河流整治、商业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更好地凝聚了智慧和力量,增强了沟通和共识。

中共普陀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

曹立强代表中共普陀区委员会向各民主党派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7年,各民主党派区委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和一线,听取意见,调查情况,提出建议。督导工作卓有成效,有效加强了沟通,有效推动了重点工作的开展。

中共普陀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

曹立强表示,2018年,中国共产党普陀区委员会将继续委托各民主党派区委对区内重点工作进行专项民主监督。要提高常委会的地位,充分认识开展民主监督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党中央、上海市委关于加强民主监督的部署要求。要充分发挥优势,增强民主监督的有效性,更加积极有效地加强民主监督,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增强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监督重点,注重整改落实,提供良好的支持和保障。我们要抓住机遇,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和城市转型做出新的贡献。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普陀区委员会的决策部署,增强对发展目标和发展道路的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围绕中心工作,促进转型发展。中国共产党普陀区委员会将切实加强对民主党派的领导和支持,积极负责地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

中共普陀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区委领导汇报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一心家园”建设、中小河流综合整治、商业环境优化三大主题。地区社区办公室、建设管理委员会和投资促进办公室的负责人发了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共普陀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