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18字,读完约4分钟

据上海乐友介绍,月湖雕塑公园位于上海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建在湖畔。这是一个集自然风光和现代景观艺术于一体的雕塑艺术公园。公园里有60多件以“月亮湖”为主题的雕塑,散布在湖岸。整体雕塑风格是“美丽、闲适、温馨”。许多雕塑具有“生命”的含义,反映了水是生命之源的主题。我希望人们会关心和保护自然。今天,让我们走近上海月湖雕塑公园春堤上的雕塑。

第一次告诉你佘山脚下这座公园雕塑的秘密

三圈

材料:不锈钢/电机

设计师:伊藤高岛

三个不同转速的不锈钢镜体在不断变化。时间空在镜像的相互映射中重新组合。当你迎面接近时,你可以在真实和不切实际的场景中看到自己,体验迷失时重新认识自己的快乐。

飞向永恒

材料:花岗岩

设计师:Giwo Giffelin

这是一个每小时旋转一次的现代艺术日晷,也是一次通往永恒的旅程,通过不断的自我粉碎不断地重生。诗意的呼唤展开翅膀,飞向无限,在宇宙和大地之间投射出小时空的印象。

三朵花

材料:铸铜

设计师:罗伯特·沃德


由三朵花组成的喷泉雕塑安全地漂浮在水面上。植物的形状刺激了向上生长、上升和破裂的生命联系,水从雕塑的顶部溢出并落入底部的碗状结构。水面的镜像反映了整个生命过程。

鲜花

材料:花岗岩

设计师:俊达正弘

抛光的上半部分和未抛光的下半部分交头接耳。完整的曲面孕育着即将爆发的活力,而成熟的个体则暗示着与主体分离的无尽繁衍。依靠生命之花的亲和力,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的宁静。

快乐

材料:铜板

设计师:肖

它旨在显示家庭的快乐和鼓舞人心的情绪;快乐地挥手迎接大自然。

一行

材料:不锈钢/花岗岩/电机

设计师:伊藤高岛

这是一条神奇的线,像渴望阳光的生命,直接指向天空空.直线部分的宁静和曲线部分的飞翔存在于“一条线”的简单回转中。当我们看到艺术家的智慧和童心时,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发自内心的喜悦。

余额

材料:花岗岩

设计师:吴伟·科斯特

七种几何图案象征着自然的生长和创造:花、蔬菜、树,甚至太阳和月亮。作品体现了艺术创作和社会发展的核心思想:一旦人类与自然失去平衡,整个社会将注定毁灭。

森林观察

材料:铸铜

设计师:叶红杏

青铜铸的宠物由各种动物的不同部分组成,如鹿、马、鸟和古代恐龙……它们来自哪里?它为什么在那里?未来生物变异的结果?还是怀泰·空的宠物?这些作品告诫人们要保护自然,珍惜生命。

宴会

材料:铁/花岗岩

设计师:艾伦·琼斯

三幅红色肖像在去宴会的路上。它们漂浮在半个空,与身后的蓝天白云相互辉映。作品的灵感来自流畅的中国书法,抽象的轮廓像空.写的行书“男”和“女”

漂移系列ii

材料:铁

设计师:舒兴川

这些作品充满了对古代东方文化的怀旧之情。昨天不远了;城市中的某个地方正处于沉思的恍惚状态,当门被风悄悄推开时,一片落叶轻轻飘起,你回到了“昨天”,飘进了人类的“故乡”。

材料:铸铁

设计师:伯纳德·韦内特

乍一看,这些“点”似乎有些夸张,但如果你从空高处往下看,你会感觉到“点”。这些作品提醒我们,“点”是空.的最小元素这是艺术家伯纳德·韦内特首次发表的一系列重要的大型“点”作品。

流星

材料:不锈钢

设计师:里卡多·卡德罗

流星有一个强大的结构,虚线和不连续的关节处于不稳定的平衡,意味着能量和力量。如封闭的茧,力量集中在中心;另一个例子是爆炸的核心,能量从空.球体内部喷射出来

鲜花

材料:花岗岩

设计师:俊达正弘

这朵站立的花延续了艺术家对“生活”的创造性思考。花朵反映了自然的生长和规律,而膨胀饱满的身体孕育出无限的生命能量。人们说花像生命,但作为植物本身,花只是生命的一瞬间。

河流记忆

材料:铸铜

设计师:斯蒂芬·伍德沃德

这些作品描绘了对河流的记忆。它是孩子们记录涨跌的记号笔,也是考古学家发现古代遗迹的路标。河流蜿蜒的瞬间被史东永远铭记。历史永远重演,我们从河流的记忆中寻找未来。

地址: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林吟新路1158号

交通:从地铁9号线佘山站换乘宋庆线

门票:100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一次告诉你佘山脚下这座公园雕塑的秘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