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由静安区医学会泌尿外科组主办的静安区良性前列腺增生诊疗新进展第二次学习班和静安区泌尿外科组质量控制培训会在该楼举行。常征医院泌尿科专家现场授课,7所二级医院、9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4所私立医院的医生接受了培训。

静安区前列腺增生症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举行

本培训课程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如何选择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的药物及用药注意事项”、“如何把握良性前列腺增生的手术时机和手术方法”、“良性前列腺增生规范化诊疗的质量控制”等。“我们希望通过良性前列腺增生规范化诊疗培训,重点改善患者排尿功能障碍,提高良性前列腺增生基层医务人员规范化诊疗水平。区中心医院泌尿科主任医师周仁源说,前列腺增生是男性最常见的排尿困难疾病,其特征是排尿困难、尿潴留甚至肾功能不全。

静安区前列腺增生症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举行

本次培训课程将使静安区全科医师掌握良性前列腺增生的评估方法、治疗药物的选择和调整,并准确把握转诊时机,以便专科医师能够根据良性前列腺增生的严重程度决定是否需要微创手术及选择手术方式。同时,加强对静安区老年男性常见疾病良性前列腺增生的规范化诊断、治疗和康复的双向转诊机制。

静安区前列腺增生症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举行

区中心医院负责人表示,未来医院泌尿科将与神经内科、康复科携手,借助静安区南方医学会平台,进一步推进泌尿功能障碍诊疗规范化,帮助老年患者摆脱排尿困难,享受生活乐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前列腺增生症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