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3月7日下午,松江区委书记程相民到小昆山镇调研,听取了小昆山镇的工作汇报,协调解决了小昆山镇在推进“一个目标、三大举措”过程中的不足、困难、难点和难点。松江区常委、副区长余宁出席了会议。

坚持新发展理念 建"科创、人文、生态"新松江示范镇

程相民在调研座谈中指出,小昆山镇领导班子带领全镇上下艰苦奋斗,克服困难。2017年,工作呈现新气象、新成果,处于全区前列。2018年,小昆山镇要按照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要求,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效益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着力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现代化的松江新城示范镇,全面深化规划。小昆山镇城市规划的底线是生态建设,制高点和灵魂是文化自信。将松江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纳入总体规划,体现“五个发展理念”,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深化产业规划,更好体现g60科技创新走廊功能,尽快启动基础工作;深化研究,解决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发展不平衡不足的问题,做好振兴农村一大文章,做好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工作;深化生态、人文、旅游一体化的全球旅游发展战略,以项目带动旅游业发展。

坚持新发展理念 建"科创、人文、生态"新松江示范镇

程相民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指导思想,全力推进新松江科技、人文、生态现代化建设的重点工程。要坚持“六个统筹”,严格控制工业项目的准入、节点、质量和安全生产,坚持以质量为导向、以效益为导向的项目引进,这符合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发展方向,防止被动的二次转化。在推进过程中,要抓紧前期工作的落实,精心策划,全力推进,把握节点,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吸引投资与吸引税收并重,提升工业能源水平,保持合理的税收结构。

坚持新发展理念 建"科创、人文、生态"新松江示范镇

程相民指出,在建设示范镇的过程中,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现实感。要着力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保障农民就业,增加人均可支配收入,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现实感;进一步深化科学、教育、文化和卫生的均衡发展;做人们关心的事情,做每件事都要小心,每件事都有回音。

坚持新发展理念 建"科创、人文、生态"新松江示范镇

程相民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建设一支忠诚、廉洁、负责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完善“三大一大”制度,坚决、果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把握干部形势,解放思想,加快培养年轻干部,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的作用;坚持党建引领g60科技走廊建设,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和价值链,探索产业集群发展模式下的党建工作,形成有效的经验和做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坚持新发展理念 建"科创、人文、生态"新松江示范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