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公众出行便利,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进一步加强该区市政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合理设置,针对龙平路(沪杭高速公路交叉口)和东平南路(卫青西路-龙胜路)早晚高峰交通拥堵问题,区市政办积极组织区交警支队、区园林所、安保公司及相关管线单位召开道路交通标志整治项目协调会。

金山区隆平路 东平南路交通标线改造工程全部完成

经过实地考察和协商,最终同意在龙平路(沪杭高速公路交叉口)增设右转车道,以解决早晚高峰的交通拥堵问题。鉴于东平南路(卫青西路-龙胜路)早晚高峰交通拥堵,规划实施交叉口渠化。

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两个改造项目。根据目前的运营情况,龙平路和东平南路早晚高峰道路拥堵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道路通行能力大幅提高,有效满足了居民出行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隆平路 东平南路交通标线改造工程全部完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