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普陀区机关党委召开了2017年普陀区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暨“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动员部署会议。普陀区委副书记孙平出席并讲话。

孙平指出,普陀正在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和城市转型。结合当前大规模的调查和无违法建设的村(街、镇)建设,普陀区党组织不能忘记初衷,牢记使命,以人为本,抓住重点,做到准确诊断、精细落实、卓越管理。要牢牢把握从严治党的主线,增强“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建设”的思想认识,明确“党的一切工作都要落到实处”的指导思想,树立“搞好党的建设是最大的成就”的价值理念,把党的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服务中心和团队建设”主业,主动向前,主动出击,全力以赴,抓住重点,补短处,补优补弱,形成普陀区“一盘棋”和“一条绳”的合力。

普陀抓实机关党建责任制 全力做好大调研工作

会上,我们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责任制,动员和引导普陀区机关党组织率先垂范,在普陀区开展大规模学习研究作出了动员部署。普陀区法院、普陀区商务委员会、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做了工作报告。普陀区房管局和普陀区司法局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发言。

普陀抓实机关党建责任制 全力做好大调研工作

2018年,普陀区党组织将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团队”的核心任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思想党建和制度党建,以更高的精神和更扎实的作风把机关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开创新的局面,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基层党建的前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抓实机关党建责任制 全力做好大调研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926.html